路过人间

【论坛体】今天时光九段赶上高铁了吗?

就写一篇,赶不上高铁是时光能干出来的事


L1 楼主

看今天新闻了吗?时光名人出圈了。没赶上高铁。乐死我了


L2 

我正好在那趟高铁上!我亲眼目睹时九从电梯下来刚跑到车厢门,门就关了…


L3

楼上坐的是不是G520?我今天也在那趟车啊!我还纳闷哪个傻子错过了这趟车,这车可是首发啊。


L4

这是得多堵车才能赶不上啊。


L5

有人知道为啥没赶上车吗?知情人士赶紧讲讲!


L6

貌似是时九刚参加完围甲联赛要赶着去参加百合杯


L7

楼上解释的太冠冕堂皇了,时名人是着急去见我们俞棋圣。


L8

俞老师知道你这么败坏俞门名声吗?


L9

俞老师早就对他俩的事睁一只眼睛闭一只眼睛了。围棋圈公认的秘密,这有啥啦?


L10

不是,关键时九没赶上高铁要是别人就直接改签了。咱们时九在站台上等了一个小时,最后卖货的大爷问他为什么一直站在站台上,他说他要等下一班车来。


L11

哈哈哈哈哈,这是把高铁当公交了吗?笑得我头掉。


L12

哈哈哈哈哈,没听说过高铁不改签还能上下一趟。时光也是人才了,咱国家的高铁得尽快像公交那样,间隔十五分钟一趟。


L13

十楼的是住在高铁站吗?咋知道这么清楚。


L14

因为今天我执勤,巡视的时候正好听见了。本来想找时九要个签名,他一下反应过来这是高铁,着急忙慌去改签了。


L15

孩子下棋下懵了,方圆建投的主将在围甲都力挽狂澜了。话说本来就没赶上高铁,又耽误了一小时,咱们时九赶上比赛了吗?


L16

赶上了!幸亏这是国内比赛又是方绪他家赞助的,为了配合时光特地把比赛时间往后挪了一天。


L17

不得不说绪哥给力啊


L18

不是方绪给力,是俞亮男友力爆棚。在赛场直接说如果不推迟比赛他直接退赛。


L19

能让我们棋坛高岭之花这么打破底线的只有我们时九!


L20

好不容易时九到了比赛现场,我们俞九看见他气都不打一出来。(默默说一声,我是比赛工作人员)


L21

快给讲讲后续。光想想那个画面就够搞笑的了,时九拎着箱子奔到现场发现俞九等待多时,马上追夫火葬场有没有?


L22

俞九第一句话:时光!这是你第几次错过高铁了?跟你说过多少遍G520的发车时间和比赛结束时间挨的太近,很容易赶不上车。高铁都是准点发车,你一个路痴能不能有点路痴的自觉?


L23

好家伙,这应该是俞亮第一次公开场合说这么多话


L24

楼上太笋了


L25

时九回复:因为这趟车吉利!520!俞九说:下一趟车更吉利!1314,既然错过了520为什么没坐1314?520半个小时后就是1314,你看看你坐的是哪趟?G1372!一厢情愿!


L26

哈哈哈哈哈哈 我快乐疯了!这俩人确定不是秀恩爱吗?世界冠军吵架都这么可爱?


L27

我们俞九怼人没输过。哈哈哈哈 神一般的1372,时九错过了520,错过了1314只能一厢情愿了。


L28

都是人才啊,高铁车号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还能谐音梗。


L29

这已经不是时九第一次错过高铁了吧?


L30

不是,让我们细数那些年时九错过的高铁。


L31

春兰杯预选赛因为没赶上高铁第一轮直接判负

春兰杯决赛没赶上高铁,立马改签,幸亏及时赶到不然决赛开天窗了。

乌鹭山杯半决赛没赶上动车,改签高铁,迟到十五分钟以内。

中日友好大师赛去错了高铁站,导致临时换成洪河。事后时光请洪河一个月的早饭。

中日韩名人交流赛因为天气原因高铁临时晚点,时光九段好不容易不是因为自己原因还是迟到了。


L32

时九就这么迟到还是国内积分榜第一,不愧是为围棋而生的天才啊。哈哈哈哈


L33

这么一看时光光改签费都能从云南坐到西藏了。


L34

楼上的这么笋,小心俞亮顺着网线打你。


L35

小俞老师不管管吗?时九都迟到成这样了。


L36

咳…楼上不知道吧,小俞老师不光是棋手还是围棋文化宣传大使,除此之外还是弈江湖道场的训练营老师。身兼数职,跟时光的时间经常对不上啊,而且每个棋手参加的比赛都不固定啊,也不是每次都在一起。

时九专职比赛,全世界到处飞。小俞老师上个月还拒了名人头衔的邀请赛,说和训练营时间冲突了。


L37

我怀疑俞亮是去乌鹭山回忆青春去了~训练营也算他俩定情的地方了。


L38

回忆青春?俞亮什么时候跟穆清春关系这么好了?


L39

回忆跟时光的青春啊!!!关少白头什么事?谐音梗害死人啊!


L40

你以为时光只是赶不上高铁吗?不!他飞机也赶不上。


L41

每次围达的年会都是出国旅游,时光从来没跟大部队一个飞机过。


L42

别说了,粉丝在国内接机都习惯了。回回从国外回来都要错后一班,等时光都是奔着等一天去的。


L43

而且上个月时光行李箱丢了还上微博热搜了,哈哈哈哈,洪少侠还评论让他之后跟俞亮用一个箱子。


L44

箱子丢了没事,人没丢就行。后来有粉丝给他留言问是不是他的行李箱。说就在机场门口放着一直没人拿,还是工作人员收起来了。


L45

得,肯定是光顾着跟俞九晴天白日的秀恩爱忘拿行李箱了。


L46

不光忘拿行李箱,还拿错过行李。俞亮整理时光行李箱发现全是女生的衣物气的以为自己被绿了。


L47

后来不是换回来了,之后时光就给行李箱栓了个行李牌。还是奶黄小猪包,贼可爱


L48

这是谁起的题目,搞的我经常错过高铁一样!还有是因为那个出租车司机太坑了,把我放地下车库了,他要是把我放二楼进站口我也不至于迟到。

说我行李牌是个小猪包的你看清楚没有啊?那是只鸡啊,那是我小猪嘴!


L49

这是时光九段本人亲自下场辟谣了?哈哈


L50

人我已经抱走了,各位继续。


L51

俞亮?!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002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涂涂的巴斯光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